橙粒推文

会推一些好看的原耽!推文汁源都在GZH“橙粒推文”

竹马竹马甜宠文

推文《樱桃树下》作者:林萨

秦深(酷哥攻)x颜旭(娘娘腔受)

文案:

秦深:翘一次兰花指,打

颜旭:嘤嘤嘤......啊!

秦深:哼唧一次,打

颜旭:师兄,我......啊!

秦深:咬一次嘴唇,打

颜许:人家要回家啦!啊啊啊我不敢了,师兄我错了,我真的不敢了ToT.......

几年后。

颜旭爬上秦深的床:师兄我给你说个事,我可能喜欢男的。

秦深:哦

颜旭摸秦深胸肌:我可能喜欢你啊啊啊师兄我错了……噫,怎么不打我?

简评:这篇还可以,小短篇,攻和受两人是竹马竹马,超级宠的一篇文。

受十二岁的时候被父亲发现行为已经被他妈妈和姐姐教得有些小娘炮,为了培养儿子的阳刚之气,把受送去了朋友的一个武馆,让他和那些五大三粗的男生在一起。受到武馆后大家都叫他小十二(因为是第十二个弟子),被十一个师兄宠着,特别是大师兄对他还特别好,时刻宠着他。

后来受受被学校的人欺负了,攻还带着兄弟们为受受找回了场子,特别特别宠。还有一个学校里暗恋受的人送了一本关于同性恋的书给受,结果被攻截胡了,启发了攻。

这本就是甜甜甜,感情还是比较顺利的,想看甜甜恋爱的可以冲!

评论

热度(1)